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感谢信
来源: 时间: 2021-02-11

尊敬的各位领导、高企分会各位会员、各位朋友:

金钟辞旧岁,牛驮五福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高新技术企业分会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一年来,高企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创新、服务、奉献”理念,克服疫情影响,高举为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为中小企业服务、为民营科技企业服务的大旗,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发展会员,广泛开展调研,建立秘书处办公室,扩大协会影响,举办高端论坛,顺利召开理事会,成功完成全国首届“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奖”的评选和颁奖活动,做好媒体宣传,......。在大家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高企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您的鼓励和支持,您的参与和建议是高企分会前进征途上的强大动力!

精彩终将过去,平凡永留心间。展望未来,理事会上各位理事会员的期望和建议时时提醒着我们,要对高企分会的发展充满信心。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紧抓机遇、稳中求进,整合资源、勇于创新,跟紧时代步伐,开创新的天地!我们要开拓视野,探索更加高效实用的举措,为全国的高新技术企业做好服务,为高企会员做好服务,把高企分会办得更好!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希望您继续关心和支持高企分会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恭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高新技术企业分会

                             2021年2月11日(大年三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