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届全国 HVO生产型企业市场座谈会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2023-06-04

5月 25日,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生物能源分会组织并主办的第一届全国 HVO生产型企业市场座谈会在石家庄西部长青璞祯酒店成功举办。 image.png

20多家来自国内的规模型HVO生产型企业、科研机构、专家和知名认证公司,共计4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会议。座谈会以推动我国HVO产业健康、持续、稳定、高效发展为宗旨,围绕我国HVO市场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困难、瓶颈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同时就出口HS海关编码、绿色能源供应链管理标准等专门议题进行沟通磋商,探寻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会议期间发言踊跃,互动积极,气氛融洽热烈,为我国HVO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和创新思路。

image.png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在行业内产生较大影响,很多企业、专家都希望将这种沟通交流机制常态化,为HVO产业的发展持续助力,期待下一次会议早日召开。

河北慧源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协办单位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生物能源分会表示,今后将在总会领导下,聚焦产业关注发展,积聚资源注重创新,集产学研合力,为产业赋能增量,利用各种渠道、形式(包括继续开好行业座谈会),努力为解决产业卡脖子问题,为HVO产业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