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生物能源赴欧市场考察团圆满结束访问
来源: 时间: 2024-03-22

2024年3月20日,中国生物能源赴欧市场考察团圆满结束了为期十天的访问,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机场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安全抵达首都机场。

 

考察团由中国生物能源协会组织,旨在深入了解欧洲生物能源市场情况,促进中欧生物能源合作与交流。

  

考察团一行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兼生物能源分会会长刘耀鳴同志为团长、秘书长宋波同志为副团长,成员包括来自中国酯基生物柴油生产商、HVO、SAF生产商、UCO业者及贸易商等。

 

在访问期间,中国生物能源考察团一行在欧洲的同行们热情款待下,感受到了深厚的友谊和诚意,表达了欧洲同行对中国考察团的热情欢迎与尊重。


在欧洲期间,分别拜访了荷兰、芬兰和瑞典等国家的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生物能源企业、市场研究机构和生物能源产品买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001 副本副本.JPG


002 副本副本.JPG

  在访问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与欧洲生物能源领域的业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就生物能源市场前景、政策法规、贸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赴欧考察团参观了多家欧洲领先的生物能源企业,了解了其市场行情、贸易前景和欧洲市场特征情况。

003 副本副本.JPG

  通过此次访问,中国生物能源考察团深入了解了欧洲生物能源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拓展了国际合作渠道,增进了中欧双方的相互了解与信任。

 

  同时,考察团成员还就未来中欧生物能源合作的深化方向和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004 副本副本.JPG


005 副本副本.JPG

  考察团成员在欧洲同行的悉心安排下,不仅深入了解了欧洲生物能源市场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还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欧洲同行们不仅为每一位考察团成员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更亲自陪同他们参观游览了当地的名胜古迹。

  在欧洲之行中,考察团成员们有幸领略了欧洲各地独特的文化景观,包括历史悠久的古城堡、宏伟壮丽的教堂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博物馆等。

  在欧洲同行的陪同下,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魅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006 副本副本.JPG


  中国生物能源考察团成员对欧洲之行的收获表示满意。他们表示,这次考察不仅增进了对欧洲生物能源市场的了解,也加深了与欧洲同行的了解促进了经贸合作为中国生物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支持。

 

  今后将继续组织和支持类似的市场考察活动,促进中国生物能源产业与国际市场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为中国生物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