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2014第十七届科博会—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
来源: 时间: 2014-01-02
· 展览时间:2014/05/14---2014/05/18
· 会展场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概述:
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部、国资委、贸促会、知识产权局、北京市政府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信部、国资委、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科技类综合性博览会。科博会每年定期在北京举办(目前已举办16届)。第十七届科博会定于2014年5月14日—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 
  科博会充分发挥首都独特的地域和资源优势,紧密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着力强化和提升国家级科技博览会对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历经16年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展示前沿科技、获取最新思想、传递产业信息、链接产业合作的国际化、标志性活动平台,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为此,经研究并报经科博会组委会批准,决定在第十七届科博会期间设立“教育装备科技主题展馆”,并举办“教育装备国际研讨会暨重大项目推介会”。 
  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的开展,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教育装备示范项目企业积极参展。 

前言: 
  教育,民生之基,强国之本。近二十年来,我国教育事业得到全面发展,见证了国家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勇气、信心与智慧,也见证了我国教育发展的辉煌成就。 
  教育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教育装备的发展,随着我国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和发展,教育装备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当前和今后的教育装备的研发、生产、应用将更具科技与创新性。 
  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首次举办“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览”。北京作为首都,教育科技最为发达。科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宣传推广效应突出。通过科博会这一平台,将推荐和吸纳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龙头和科技创新企业、高端和前瞻产品参加展览推广、展示交易、交流合作,更有效地宣传展示教育装备科技新品,交流研讨教育装备科技创新,推进促成校企教育装备应用合作,开拓进军教育装备国际市场。届时,将有境外参会国家政府教育部门、北京及全国教育部门、大中小学及重点幼儿园等负责人到会参观洽谈。 

  展会主题:创新发展 

展览内容: 
  教育教学数字化、信息化;数字教室、数字校园;教学与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电脑、电教器材、教学软件、实验设备系统等。 

主要活动: 
  1.人民大会堂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 
  2.领导参观; 
  3.教育装备科技推广对接会。 

展会优势: 
(一)政策支持: 
  党和国家对教育十分重视,党的“十八大”、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指明了发展教育的重要性。教育部于2013年8月专门成立教育部教育装备工作小组。 
(二)权威平台: 
  在包括教育部在内的八大部委共同主办的科博会上举办教育装备展,将极大地借助科博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宣传和推广教育装备科技新成果,促进国际国内、校企等之间交流与合作。 
(三)客户广泛: 
  每届科博会观众人数达20万以上,本届通过专门宣传教育装备展,将涵盖境外参会国家政府教育部门、驻华使馆、各级学校、教育装备经销商贸易商等有关负责人到会参观。另科技部、教育部等主办单位文件将下发到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等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学校,通知相关人员参观展览。 
(四)媒体强大: 
  中央电视台作为支持单位,其多个频道将宣传报道展会上新技术新产品新亮点,新华社、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北京电视台以及各大主流网站等媒体也将会大量报道,参与报道的媒体多达180家。 
(五)优质服务: 
  展览期间计划举办教育装备科技交流对接会,并邀请30所重点高校、中小学校负责人参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国际国内、校企间技术交流和产品销售贸易的平台;将通过官网、主流媒体对参展的教育装备科技新产品给予免费推广宣传。 

参展说明: 
  本届展会注重国际性、科技性、创新性,因此所邀请的参展单位须同样注重。组委会将着重邀请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创新教育装备企业参展,特别是能对教育发展起到革命性推动作用的科技新品优先安排。 

参展费用: 

展览采用简约、特色鲜明的全特装设计,以实物、模型、模拟、图文等方式展出。费用:自装850元/平方米,统装1850元/平方米(含展位费、报馆费、展台设计制作费、资料费、会议费等)。 

参展联系: 

联系人:黄宁 13241377774 
电 话:010-57290587 
邮 箱:hnexpo@163.com 
网 址:www.ciee-expo.com 
主办单位:
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部、国资委、贸促会、知识产权局、北京市政府
承办单位:
北京当代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央电视台
展品范围:
教育装备涉及领域 
电脑 
液晶白板、电子白板 
LED显示屏、电视(触摸屏一体机) 
投影设备 
多媒体讲台 
智能录播、摄像、语音系统 
数字校园广播、网络系统 
实验室系统设备 
教育教学软件 
文教、文具、文体音用品、幼教设施用品、校车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