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2013第二届深圳国际生物科技创新论坛暨展览会
来源: 时间: 2013-09-28
· 展览时间:2013/09/25---2013/09/27
· 会展场馆: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概述:
展会概况: 
  “深圳国际生物技术创新论坛暨展览会”(简称深圳生物展)是政府指导、企业运作的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展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共同主办,深圳千策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以及深圳市各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 
  在新一轮生物产业发展的起始点,深圳生物展将整合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产业等生物领域全产业链的高端资源,为生物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交流信息、技术转化、项目合作、融通资金等针对性服务,为生物产业的发展搭建生物科学的年度思想盛宴、生物技术的转化交易中心、生物产业的转型升级平台。 

  展会宗旨:搭建生物科学的年度思想盛宴、生物技术的转化交易中心、生物产业的转型升级平台,促进生物企业走向国内外市场,推动中国生物产业发展,促进国际生物技术交流与合作。 
  展会主题。生物科技改变未来世界。 
  论坛安排。主论坛由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组织举办,主题为“资源-数据-健康”。论坛议题有:“生物科技与信息技术”、“前沿个体化医疗的挑战与机遇”、“创新生物医学模式及其临床化应用前景”、“生物科技在社会可持续发展中的应用”、“生物诊断技术”、“生物安全”等。 
  同期活动。本届展会将同期开展“‘一对一’合作洽谈”、“项目投融资对接”、“新技术、新产品发布”、“现场诊断疾病体验活动”、“现场观众互动”等精彩活动。 
主办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深圳基因产学研资联盟
承办单位:
深圳千策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无协办单位
展品范围:
展区设置。 
  本届深圳生物展根据国家最新发布的《生物产业发展规划》,科学合理划分展区,将邀请国内外的具代表性的知名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产业园区、孵化机构等参展,全面展示生物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应用技术、高端产品。 
  “科技资源”展区 重点展示有助于推动生物产业发展的基因组学最新研究成果、数据分析平台、信息技术平台、云计算服务平台,以及仿生制造、生物质和生物体制造、生物制造设备与技术等。 
  “医药健康”展区 重点展示健康管理、健康设备、创新药物、现代中药、医药原料、医疗器械、实验仪器、生物监测、基因检测技术、疾病诊断技术、健康云、代谢病健康中心、生物保健技术与产品等。 
  “农业与环保”展区 重点展示生物育种、生物饲料、生物兽药、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动物疫苗、害虫控制技术、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以及生物技术在废水处理、垃圾处理、生态修复、盐碱地治理、抗污染等环境保护领域的应用。 
  “服务与融资”展区 重点展示服务于生物产业的国内外政策咨询、技术转移、流通交易、法律法规、公共研发平台、孵化器、临床基地等服务机构,以及风投、基金、证券等金融投资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