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产业联盟
产业联盟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新三板专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 2016-03-10

 

    1月17日,农历十二月初八,正逢腊八节,北京天气晴朗,空气清新,16日夜里的小雪让北京城更是充满节日的喜庆与祥和气氛。值此佳节,上午10时,在北京西钓鱼台裕惠大厦C座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新三板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和中国梦组委会中国故事创造基地、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新三板创业创新基地、唐人汇新三板加速器基地揭牌仪式暨中国梦“三板好企业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梦“三板好企业大赛”目的与意义: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播好中国企业家创业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新三板大赛,为中国创业创新加油,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梦“三板好企业大赛”牵头承办单位: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新三板创业创新基地。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简称:国家双创委)是在国家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依法向中央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审核批准成立的,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全面服务的公益性公共平台。在2016年1月16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举办双创公益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上,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担任国家双创委主席,并亲授「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新三板创业创新基地」牌匾。


    据悉,唐人汇新三板加速器基地策划推出的中国梦“三板好企业大赛”,旨在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新高潮。本届大赛将从新三板上万家拟挂牌、已挂牌的企业中优中选优,为参赛企业提供资金、咨询与资源的帮助,塑造出一批创业创新优秀企业,成为中国梦时代精神的表达,成为反映创新创业者的典型故事。中国梦组委会、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国家双创委)在批复中共同认为:唐人汇新三板加速器基地申报的中国梦“三板好企业大赛”是中国梦时代精神的表达,是反映创新创业者典型故事,符合中国梦组委会和国家双创委的宗旨,批准挂牌:「中国梦组委会中国故事创造基地」和「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新三板创业创新基地」。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新三板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唐人汇新三板加速器基地主任雷虹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新三板专业工作委员会、三大基地揭牌仪式暨中国梦“三板好企业大赛”启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