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2孵化器产业创新高端峰会暨中国孵化器
来源: 时间: 2012-10-08

 

 

       各民营科技产业园区:


       自1987年中国第一家孵化器诞生至今,中国孵化器已走过了兴衰多变,波澜壮阔的25年。


       孵化器作为一种新型的朝阳产业已登上了世界经济的大舞台,孵化器自身已成为一种新的产业业态,而其对企业的孵化行为也已成为常态化的经济行为。与此同时,孵化器的整体模式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同以往单一的企业孵化模式相比,为在孵企业提供基于市场竞争环境下的全方位服务的多元孵化,推动企业逐步升级的阶梯孵化以及适应全球化的国际协作孵化等新的孵化样式已成为孵化器产业的基本模式。作为企业孕育成长壮大的直接服务平台,孵化器已经成为专事助推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经济实体和可靠着力点。作为创新价值的创造者之一,孵化器产业独有的运行机制正在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未来,经济增长方式将会如何变化,产业结构将如何变化,产业如何升级,新兴产业如何发展,包括孵化器产业在内的产业园经济体需要开辟什么样的新路径?这些问题已经并将深刻影响中国经济的战略转型。


       时值中国孵化器诞生25周年之际,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及北京创新学会三家联手打造“2012国际产业园创新论坛” ,为产业园及企业打开创新升级的智慧之门。


       “孵化器产业创新高端峰会—暨中国孵化器诞生25周年论坛”是“2012 国际产业园创新论坛”的第一场活动。目的在于为孵化器与被孵企业之间实现精准对接、定制服务。


主    题: 孵化器:充满希望的创新产业
时    间: 2012年8月11日(周六)9:00——16:40
地    点: 中国•北京(报名后会务组确认参会资格回复具体地址信息)
指导单位: 科技部火炬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
                      北京创新学会
承办单位:国华未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商务服务创新战略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