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18-08-02

2018年6月27日,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温州平阳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到场嘉宾有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孙斌、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谢小勇、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张斌会长、中国石膏建材院赵云龙老师、哈尔滨批涂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玉江、福巢(上海)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华、温州格新包装有限公司黄明培总经理等,以及150多位与会代表。


合照.jpg


    本次会议围绕“把握机遇、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建筑腻子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旨在推广健康、环保、功能性的生态建筑腻子与施工技术及应用。


           微信图片_20180702094653.jpg         _MG_0445.JPG


6月26日理事会议现场经全体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全票通过副会长单位21家,轮值副会长单位3家(河北匠工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异格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龙阳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经副会长单位推荐,哈尔滨批涂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玉江出任第一届生态腻子专业委员会会长,福巢(上海)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华为常务副会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委派副秘书长孙斌先生为执行副会长。经会长崔玉江提名,山东丹威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荣任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由秘书长孙俊男提名,经会长崔玉江同意,南宁市格鲁斯建材有限公司陈新良总经理担任执行副秘书长职位。


            _MG_0486.JPG       _MG_0517.JP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孙斌为新成立的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授牌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孙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望抓住难得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绿色、低碳、循环、创新等方面不断创新,生产出具有更高装饰性与功能结合的绿色环保腻子,辅材变主材来满足消费市场。因此成立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在今日显现出极其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


_MG_0371.JP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孙斌先生致辞


第一届会长崔玉江先生致辞表示,作为本届会长将协助建筑腻子企业把产品质量做好,做到功能性、节能环保型、绿色生态型腻子。创新发展探讨未来方向,学习欧盟、打造绿色生态建筑腻子技术含量,打造无尘化工厂,打造会呼吸的墙面,致力于减少装修过程中造成对环境和家居装饰的二次污染。将联合业内领军企业,持续联手发展前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会长讲话.jpg            副会长报告.jpg

        第一届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会长崔玉江致辞         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华向大会做筹备报告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推动建筑腻子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生态建筑腻子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是一个互联互通、共享合作的交流平台,引领建筑腻子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绿色中国、美丽中国而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