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度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沪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18-11-28

2018年度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沪成功召开

image.png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分支机构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建设工作,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于20181124日在上海召开。会议旨在贯彻学习协会管理规定,交流协会各项工作和分支机构工作经验总结。会长马彦民、副会长盛小列、秘书长周迎、副秘书长孙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协会各分支机构,包括分会、专业(家)委员会、团标委、工作委员会、联盟的有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周迎主持。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 马彦民


马彦民会长在主旨发言中讲到:分支机构是协会的重要组织部分,其发展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对协会工作全局发挥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基础和支撑地位。分支机构应围绕协会主体业务工作,组织发展广大会员及相关行业专业的单位大力开展多种形式、层级和范围的专题调研、学术交流、政策研究、新技术新管理方法等创新推广。他强调,各分支机构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协会的行业影响力,使协会和各分支机构的工作健康、安全、快速、可持续发展,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新气象、新作为。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 盛小列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秘书长


周迎秘书长在会上表示应全方位提升协会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服务市场,服务行业,面向企业,以自身优质的服务来赢得行业和企业的信赖与支持,从而增强协会自身实力和竞争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具有凝聚力、影响力和亲和力的企业之家。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秘书长助理 王宝奎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


按照会议的议程,秘书长助理王宝奎同志说明和解读了《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他强调:总的目的是,各分支机构都要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不发生违规事情,防范风险隐患。来自协会的团体标准化委员会、建筑涂料分会、军民融合产业合作专业委员会、新型建筑材料分会、生态建筑腻子分会、交通能源专委会、品牌专委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家委员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会、园区创新分会、数字经济分会、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企业家联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作经验交流。其他分支机构的代表也积极交流了工作做法经验和计划及意见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一次非常圆满成功的工作会议,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与会代表发言踊跃,深入交流观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工作建议,为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11.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