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 时间: 2019-01-22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2019年1月19日,由科技日报社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举办的“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以下简称“会议”),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B205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科技日报社房汉廷副社长主持。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马彦民、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孙福全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科技网总编辑刘峰、副总编辑侯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陈明宣、臧克、付国军,秘书长周迎等出席了会议,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image.png

会议探讨了民营科技和民营科技企业在推进我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研究梳理民营科技企业发展与创新活动中面临的制度、环境障碍和问题,探讨解决困难与问题的有效路途,有针对性地研究有利于民营科技企业发展与创新的新政策、新环境相关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