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通报表彰在筹备本届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人员
来源: 时间: 2019-03-08

各会员单位、各分支机构、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全国广大民营科技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积极热情;我会于2019年2月28日在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了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2017年度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和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这两个会议时间短、日程多、要求高,组织筹备和服务工作复杂,又逢春节刚过,常态不济,较平常会务工作增加了许多困难。但参加组织和服务的有关会领导、部分分支机构的秘书长、本会有关工作人员,有的起早贪黑、废寝忘食、带病坚持连续高强度工作,任劳任怨;有的不远千里、长途跋涉、纵览全场,不辞辛劳;有的指挥员、教练员、联络员、搬运工多职一身,不叫苦喊累等等,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团结奋斗,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此,我会研究决定,给予以下几位同志通报表彰:

 周迎、孙斌、张洪伟、雷智旺

一年一度的颁奖大会和本会年会,是我会展现形象、影响全国的重头戏,是全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号召全会上下认真学习以上单位同志听从指挥,服从大局,雷厉风行,任劳任怨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热情、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并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推广传承。全会同志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鲜明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成绩、完善措施,为把我会各项事业推向更高水平而共同努力。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