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2023-12-15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

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12月3日下午,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成立大会。来自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的领导、高校教授及全国泵阀企业代表等6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的诞生。

image.png


有氟密管阀集团公司董事长朱孝有作为策划和筹备人员之一,受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领导委托主持了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成立大会,并给大家报告了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周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是从科技进步的维度推动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协会组织,成立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旨在搭建泵阀产业科技创新交流平台,促进中小民营泵阀企业面向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孙斌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宣布了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的成立决定,同时代表总会秘书长提名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宋银立作为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 

image.png


经过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宋银立当选泵阀产业科技创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有氟密管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上海阀门厂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当选副会长单位,9位企业家(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王建克、朱孝有、闫国安、陈晓宇、严涛、张晓东、范庆伟、曹峤、韩文豪等当选副会长,温州兴伟阀门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当选理事单位,大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