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黄石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23-12-16

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黄石成功召开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大会。


image.png


  湖北省黄石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致欢迎辞,他指出,推动职业教育产教科深入融合,服务民营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是职业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应有之义,也是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尽之责。作为成立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的发起单位,学校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深化科教融汇,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继续履行好各项职责,为服务民营科技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和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秘书长周迎代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周迎表示,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是由社会各界组成的全国性一级社会团体,一直在科技部指导下开展与推动民营科技创新和发展有关服务工作。此次成立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是通过民促会这个平台,促进职业教育产教科融合,提升职业教育学校科研能力和水平,奖励产教科融合科技成果。

image.png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孙斌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的批复文件,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广东省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桂林分别受聘为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职业教育分会名誉理事长和理事长。大会同时发布了《产教科融合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倡议书》,举行了全国职业院校科研处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暨全国职业院校科技竞争力指数研究课题启动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