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 秘书处 时间: 2020-02-11


各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合作机构: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积极落实民政部关于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北京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市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减少人员聚集,协会总会假期调整至2月16日,正常上班时间将随疫情防控情况做进一步调整。在此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相关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以网络办公为主。

2、对春节期间离京的员工,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安排隔离时间(湖北省回京人员或有过湖北地区人员接触史的医学观察隔离14天)。

3、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暂停年会、展会、论坛、研讨会、培训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并请关注协会官网、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4、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评审、公示、公布将以网络形式进行,颁奖日期与形式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再定。

同时,呼吁大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做好自我防控。在特殊时期,积极引导大家传播正能量、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2020年2月9日


分享到: